主页 > 中文 > 帮助中心 >

帮助中心

「imtoken官网地址」中国发布白皮书强调营造公平

流量次数: 作者:imtoken下载 发布时间:2023-04-01 14:02

中国官方发布白皮书,强调中国构建网络空间良好秩序,营造安全、公平、健康、文明、清朗的网络空间。

据新华社报道,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星期四(3月16日)发布《新时代的中国网络法治建设》白皮书,介绍中国网络法治建设情况。

白皮书说,中国坚决反对垄断和不正当竞争,健全数字规则,有力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。

白皮书也说,非法收集、买卖、使用、泄露个人信息等违法行为日益增多,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,影响了社会经济正常秩序。

中国自2019年起完成322万款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检测,通报、下架违法违规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近3000款。

白皮书也说,面对数字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,中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践行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,共同推动全球互联网治理法治化进程。